白起

當年我們總是擦肩而過。
但憑著背影,我給了妳我的外套,試圖不讓風雨阻擋妳的善良。
我以為那樣足矣,可你卻是給予了我生機,賦予我重振而起的勇氣,甚至于贈我雙翼。
雖然說是禮尚往來,但是妳給我的太多,我還來不及還妳,最後一面、最後的話、最後的信,直到畢業時我們都還在練習如何錯過。
我們錯過了好幾年,這段時間我仍然能在風裡聽見妳的聲音,可我仍然懦弱,不敢出聲陪妳。
妳在嘆氣、妳在啜泣,我在遠方措手不及,到頭來我只能在心底想著如何安慰妳。
妳在歡呼、妳在大笑,我在彼岸為妳開心,卻又發覺那個讓妳開心的人不是我。
一直尋找理由想要見到妳,卻又一直找著藉口,不把心意告訴妳。
明明槍林彈雨都不懼怕,卻害怕一個學妹的應答,或許是我還不夠格吧。
等到我攢夠勇氣,待我足夠能力,到時我就不需要再躲躲藏藏,我會告訴妳那些事情——
例如我見妳不只是任務,而是我想妳。
例如我想你不只是關心,而是我喜歡妳。

#白起

 
评论
热度(38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