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叛逆(02)

*嚮導安×哨兵雷
*全程意識流+我流
*ooc注意
可能會窗,看情况

-

02

前幾次的委託都還是簡單的D級任務,大多是幫忙重建因戰爭而毀壞的城鎮村莊,要不就是待在政府給予他們的宿舍,訓練兩人精神動物的契合度。

安迷修的體質特殊,精神動物居然有兩隻,比正常的嚮導和哨兵還多了一隻。消耗的精神力也是別人的兩倍,但他的精神力也比正常人還要高上許多,因此也沒什麼異常。

他的精神動物都是少見的馴鹿,一隻叫做流炎,另一隻叫做凝晶,個頭快和安迷修差不多了,加上頭頂那兩隻分岔且堅硬的鹿角,看著也是挺巨大。

為了讓自己的哨兵能分辨這兩隻鹿,安迷修還細心的在兩隻麋鹿的鹿角系上不同顏色的緞帶,流炎的右角是黄澄色,而凝晶的左角則是湛藍色。

對此,雷獅開始堪憂起自己搭檔的取名水準還有審美觀。

雷獅的精神動物倒是比較常見,正如其名,是一隻兇猛的獅子。不過這隻獅子的毛色卻是和他的頭髮一樣漆黑,若是有陽光斜照,一頭鬃毛會映得藍黑,就像是夜晚裡潛伏的殺手。在戰鬥時獅子的身邊會有紫色雷電,就和雷獅的瞳眸同樣,安迷修提議這隻獅子就叫做雷神。

雷獅無言以對,只好任著對方了。

今天的任務是幫忙清掉房屋倒塌的瓦礫堆 這對兩人都不是什麼難事——畢竟在訓練營就經常有搬運重物的訓練,於是他們將碎石搬運到一旁的推車,再推到附近能夠自動碎石的工廠,順便在路途上東扯西扯的閒聊。

「雷獅,你的夢想是什麼?」安迷修突然扯出個莫名其妙的問題,雷獅歪了歪頭還沒理解這個問題,他就繼續接下去說:「我的夢想是成為騎士,一個能拯救老弱婦孺,延續騎士道精神的騎士。」

雷獅看著對方的笑容似乎也被傳染了,笑意在眼裡閃爍:「我啊,我想要成為稱霸海洋的海盜。海盜多自由啊!想要去哪兒就去哪兒,想要哪個就直接用搶的,總比被關在鳥籠裡好上千千萬萬倍。」說完還撇撇嘴,似乎是很不滿意訓練營的生活。

「喂,怎麼可以用搶的!你這個惡黨可別真的去搶劫啊!」安迷修睜大了眼,他第一次遇見夢想是當盜賊的人,在他心裡海盜是邪惡的存在,可眼前這人明明身為哨兵……

「我也就是心裡想想,你激動什麼。」雷獅聳肩裝作一臉無辜,抬頭已經能看見工廠的煙囪。「我知道我是哨兵,也懶得去做那些喪盡天良的事情。」雷獅突然加快了腳步,將推車推到安迷修面前堵住了他的去路:「可是弱者沒有資格跟隨我,所以你能成為我的搭檔,代表我對你有一定的認可。」

「我想,你能成為我最有力的戰馬。」安迷修瞇起眼勾著嘴角,翠綠色的雙眸閃著自信的光芒。

「不是『能』成為,而是『會』成為。」雷獅糾正:「我的能力在哨兵裡也是頂尖的,你大可以放心。倒是你,可要好好的指引我方向。」

「我會成為指引你的光。」安迷修拍拍胸脯保證。

「一言為定。」雷獅這才讓開道路:「不過你講話可以白話一點,別犯中二病行嗎。」

「中二病是什麼?」
「……我覺得我得好好治療一下你了。」
「啊?」

评论
热度(21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