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看你

美甲师安×手模雷
其实有前情提要不过我懒得找了自己意会。
OOC有,不爽不要看。

当他看见雷狮的手握住自己的时候,心裡居然涌上一股成就感。

虽说雷狮原本的确是不怎麽抗拒美甲的,但是嘴裡仍然唸着男人涂指甲油难道不娘吗?哎安迷修你确定这个色好看?这什麽,你又搞什麽花招?……诸如此类的疑问。

幸好最终雷狮似乎是挺满意的,他的手本就足够漂亮,只是加了点陪衬的装饰好让他的手更能变得——

“嘶……雷狮,你轻一点好吗?”

“谁让你分神了,”
雷狮不满的抬头,唇瓣和那儿顶端牵起一条细丝:“看我,安迷修,看着我。”

雷狮的食指指甲上被安迷修加了颗水鑽,像是夜空中的星屑,此时恰好反射昏黄灯光,显得特别亮眼。

雷狮记起当时安迷修拉着他的手,给他涂指甲油的时候。小刷子拂过指甲片时居然会有点痒,他以为会是没有感觉的。

也有可能是因为对方轻柔的动作和认真的表情吧,和原本一上来就直接讲出像是求婚誓言的傻子判若两人,不过他想安迷修就是这样的人,一要全力以赴必会认真对待,看他垂着眼时细长睫毛微微颤抖,然后对着指尖未乾的指甲油轻轻吹气——

雷狮觉得有什麽顺着指尖窜遍全身,可能是电流,也有可能是什麽油然而生的莫名情愫,或许这根本不是什麽手模工作,他突然有种想法,安迷修怕不是个骗子——把他的心骗走的那种——他必须报仇,他得给予安迷修诅咒。

“安迷修。”
雷狮抹了抹嘴,手背触上那人脸颊,食指指甲沿着他的眼尾轮廓轻划,水鑽刮过一条白痕,接着他亲吻了那条痕迹。

“我要你一直看着我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31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