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喉糖

安第一人稱視角,隱晦車,意識流,ooc

我想他就像是颗正在融化的喉糖。薄荷还是其他什麽的刺鼻清新正在逼着我保持清醒,却又因为半融化的葡萄糖浆使我陶醉且意识模煳,双手沾满了黏腻,害肌肤和肌肤分开的时间延长了八分之一拍——就和我因为他蹭过来的嘴唇而落掉的拍数相同,唇瓣在耳垂处一开一合蹭得我心痒,我想他可能正在说着蠢货、脑袋有问题、你为何不看我,又或者只是单纯的喊着我的名字,但我想,有那麽一点机率可能会是溷浊的我爱你。我想估计不会是最后那一句了,所以我抢先一步说了那三个字,捷足先登的滋味让我心裡涌上满足,我以为他会打我,或是笑我,也有可能是离开,但他听了只是笑弯了眼,然后伸出一隻手揪着我的耳朵,用气音告诉我他早就讲过了。是我失算,他的身躯和双眼实在太过迷人,就像是颗正在融化的葡萄口味喉糖。抱歉,原谅我重复那麽多次,谁叫他实在是让我沉溺甚至到了溺毙的程度,我语无伦次的罪魁祸首还是他,是我的他。

 
评论
热度(14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