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星】后台

双星
演艺圈pa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麽了
ooc

在后臺时埃蒙的内心其实并无太大起伏,顶多是心跳声较平时快了一点,和开场音乐的鼓点恰好同时提起又落下,就像身旁女孩一样蹦蹦跳跳的,栗色辫子腾空又落回,静不下心。他抬手想要揉揉对方的头顶,但他突然想起方才造型师还提醒过髮型会乱要小心,于是手指动了动,转为用指腹揉了揉格洛莉娅的脸颊,像在勉励又像别的小小心思,他将动作放得很轻,好像几乎没有使力,女孩弯起的嘴角像飘落的羽毛,埃蒙鲜少看过这样轻柔美好的事物,眼前的女孩或许能是唯一。

女孩雀跃的拉了拉他的衣角,两人的演出服都是上等布料,估计是摸上瘾了,格洛莉娅又偷偷摸了几下,接着高举起手拍了拍埃蒙的肩膀——该上场啦,大个子!身高差让她需要微踮起脚尖才能碰到对方的肩头,埃蒙轻轻点了一下下巴,阖眼又睁眼,手背碰了碰女孩伸来的手掌,这是两人一直以来的默契,他的手掌比格洛莉娅的大了很多,好像轻易就能圈在掌心。

走吧。
他听见自己小声的说,对上她的笑容。

 
评论
热度(35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