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我不愿让你一个人

【安雷】随笔,战损有,死亡有,全是编造。安迷修大赛第一。

-
你说呢?
明知道你不在还是会问。

。……

已经很久没有人来了。

昔日的吵杂成了沉默孤寂,忘了曾经有谁自信的痞笑着与自己对峙,却无法控制的在无止尽的深夜中,在虚幻的鲜血溅了一脸的下一瞬间惊醒。

刀刃划入骨肉的触感还依稀存在掌心,颤抖的双手是治不了的痛。泪水和血液混合之后仍然咸得发腻,但多了一些铁锈味,充斥在鼻腔之中,不知陪伴着他经过多少岁月。

他看过对方失去手足时的样子,看似冷静,双眼里却有着似是脱缰野马般的疯狂。那眼神,俨然是当年得知师父逝世时的自己。那让他又加深了自己贯彻骑士道的意念,却也茁壮了某个荒谬的思绪,依稀记得无非是什么保护、疼惜这类荒唐且注定碎尸万段的想法。

他也看过对方濒死,就在他怀里。那人奄奄一息却掩饰不了与生俱来的气势与帅气,也无法掩盖那人的求生意志,可是谁都清楚,这一切没办法挽回,走在单行道就不可能回转,直到最后一次阖眼烙印在他的脑海深处,即使他忘了埋在哪里,但一定还存在某个地方,某个才刚萌芽就被扼杀的情愫里。

这么多年了他不得不承认,当时内心里有个小小的自己,嘶吼着不要动手,吼得他的心快被震碎散落一地。可是他没有,他不得已,身不由己,早在踏入这个大赛的瞬间他就明白,在这个大赛里,没有收手的余地。

也不会有被称为爱情的奇迹。

 
评论
热度(19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