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星】甜吗?

快乐写双星 就是喜欢在情人节之后再产糖 快乐
OOC慎 赘词很多 杂七杂八东西很多 是流水帐
糖糖糖糖糖 糖使我快乐 双星糖使我快乐 快乐的感觉能抽出ssr

-

埃蒙记得格洛莉娅喜欢甜食。

所以当对方递给他一盒心型甜点盒时,他内心有着一丝疑惑:
为什么要给我?
喜欢吃甜的不是她自己吗?

她喜欢甜食,所以想必甜食对她而言很重要。
那为何要把重要的东西送给他?
他常常搞不懂这搭档的想法。

或许在战场上他们心有灵犀,总有些瞬间两人的想法不谋而合,但是在其他方面他就不一定明白了——

是为什么呢?
不清楚,他只懂得他要让女孩开心。

「这个是异世界的巧克力,我可是研究了好久,好不容易做出来的,送给你啦!」女孩又把那盒叫做巧克力的玩意儿往他的眼前送,因为身高差距让她逼不得已需要高举起手,好让埃蒙能看清楚她的心意。

格洛莉娅眨了眨眼一脸期待,活泼可爱的女孩就像是春天里才刚绽放的花朵,虽然体弱容易枯萎,但又坚忍不拔的从初雪中冒出幼芽,茁壮、盛开,埃蒙能想像到女孩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,才完成了这叫巧克力的食物;女孩踏遍多少荆棘林,才能走到如今这位置——与他并肩而行,那有多困难,他似乎也能明白。

其实追求的都是强者,攀过高峰才知道山外有山、天外有天。
他身上留下了多少象征胜利徽章的伤痕,她脚下剩余了多少实验失败造出的废铁。

更何况女孩本就体弱多病,才十几岁就成了药罐子。
能以这样的年龄、这样的身体与自己并肩而行,论谁都应当认可格洛莉娅的努力。

他没有接过格洛莉娅的巧克力,而是直接伸手将女孩抱起,以一手圈在怀里,好让女孩能坐在他的臂弯。
她先是哇了一声,怕失去平衡而环抱住他的脖颈,而后才像是放心了,只以一只手扶着他的脖子。

察觉到两人的脸颊距离骤近,格洛莉娅突然说不出话来,耳根悄然无息地变得通红,她又把手里巧克力往对方推了推,大个子你快拿啊你怎么不拿呀?不拿难道是嫌本小姐手艺差?

「就说了这个是给你的!你是不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送你这个啊?」女孩皱了皱眉说着,埃蒙在这方面实在不了解,于是他轻轻摇了摇头。

格洛莉娅白了他一眼:「今天是情人节,情人节啊!我送你这个的意思你知道吗?」女孩越讲越激动,然而埃蒙是真的不知道那节日是要做什么,异世界的事情他不感兴趣也不清楚,只能再度摇摇头。

「哎,你真的是我看过个子最大的木头!」格洛莉娅放弃解释,冲动之下把巧克力暂时放到腿上,双手捧着对方的脸颊,在埃蒙的脸颊上亲了一下,两人都愣了愣,女孩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哇地一声红透了双颊,又把巧克力抓起来挡住了整个脸:「总、总之就是这样啦!放我下来……」

「……嗯。」埃蒙照着女孩的话将她放回地面,就在格洛莉娅难以置信对方居然无动于衷时,他总算有了行动——
他将女孩挡在脸前的巧克力拿起,俯身在格洛莉娅的额前留下一个亲吻,然后站起身从甜点盒里面拿了其中一颗巧克力,放入嘴里尝了尝。

格洛莉娅还没缓过来,抬头看对方总算是吃了她做了一整个晚上的心血,马上将方才的事抛在脑后,迫不及待的就问道:「甜吗甜吗?」

埃蒙蹲下身,将甜点盒递回给对方,慢慢的说了一句甜。

是在说巧克力还是在说女孩呢?

他又站起身,在笑得开怀的女孩头上揉了一把,把对方那头棕色长发弄得有些乱。
可是女孩哪有空管这些呢?

埃蒙顿了顿,伸出食指戳了一下格洛莉娅的头,问这要怎么做。后者拉住他的手冲着他勾起嘴角露出笑容,满溢出来的高兴。开心得说要教他做巧克力,就这么一直拉着,让对方跟着她走。

真的很甜。埃蒙想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55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