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白起】(個人理解衍生)
OOC慎

-

在生死關頭第一個想到的是你。
這似乎不是第一次了——
在高中時期的時候,這條命就屬於你了。
是你將我從墜落中拉起,你給予了我雙翼,使我能展翅飛行。
是你將我從黑暗中引領,你賦予了我光明,使我看清這世紀。
你尚未看清這世道人心,你甚至忘卻了你的使命,與夜裡潛伏的危機,可你不需要記起那些,因為我會保護你。
用無形的羽翼將你呵護,微風吹拂過銀杏與音符,那是你仍然單純的秋季,而如今即使黑暗侵襲,你初衷依舊,生生不息。
你的笑靨像是強心劑,只需回憶,我還能再繼續戰下去。
是你賦予我能力與心,如今我將報答你的恩情,與其衍生而出的愛情。
為了不要忘卻那些只有我記得的相遇,為了你。
是你將我拉起,贈我希冀。
如今我將你護在懷裡,換你活命。

 
评论
热度(36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