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维赛】若你碰到他

*维鲁特×赛科尔bl向
*毫无相关的bgm:蔡健雅-抛物线(没连接,想听的自己找(x
*ooc慎入

-

如果再遇到维鲁特•克洛诺,会怎么做?

赛科尔已经不记得自己思考这个问题多少次了。

正值炎热盛夏,他坐在窗边头靠着墙,有些无聊的的望向窗外苍穹,看那些随着风变化的云朵。

那朵云像一只小白兔呢,他想着。

可惜没有红色的眼睛。

咬了一口开始融化的苏打雪糕,滴落了糖水将手指弄得黏腻,他皱了皱眉,三两下随意解决掉冰品后起身去洗手。

被放任的思念随着洗去的黏腻被冲走,却毫无干枯的迹象,从内心源源不绝的涌出,将他的思绪填满。

如果再遇到维鲁特,大概会送他会一巴掌吧。

略微粗鲁的洗了把脸,水珠滴答落下,从镜子看着狼狈不堪,乱糟糟的灰蓝短发像是许久未整理,赛科尔觉得有鸟儿来筑巢也不意外。衬衫前被水泼湿一小块,成了半透明的贴在肌肤。那里曾经得到那人宠爱,曾经有着象征爱的记号。

他勾着嘴角笑了,不知是对「送他一巴掌」这个答案十分满意,还是在嗤笑自己现状。

他是什么时候离开的?
哦,哦对了,四年前。出了趟任务便再无音讯,人间蒸发,生死未卜。

他们,那些高层长官是这么说的,赛科尔却始终认为维鲁特还活着,活得好好的,而且也一样的正想着自己。即使他总会梦见那双赤色双眸,眸里像是被抽光空气般,赤红被瞬间抽走徒留死寂般的灰。

自己的搭档被独自外派到陌生之地,赛科尔当下是十分不满意的,为此还跑到长官那儿大闹了一场,最后是维鲁特十分执着的让他在家里等着,等到他任务完成归来。

那时的笃定还能实现吗?

赛科尔叹了一口气,后脑勺有点疼,伸手揉了揉。维鲁特以前也会帮他揉揉脑袋,在他们心血来潮一起洗澡的时候,两人挤在浴缸里,一人背对着玩起泡泡,另外一人则是抬手为前面的幼稚鬼洗头按摩。

来泡澡好了。赛科尔想。

伸出指尖测了一下水温,刚好的微烫。其实赛科尔更喜欢冷一点,但是维鲁特却习惯泡的热些,于是赛科尔也跟着泡热水澡,不知不觉已经成了家常便饭。无视那些飘着的蒸气,他抬脚慢慢的进入浴缸,坐下时溢出的水哗啦哗啦的跑离自己身边,他脑里居然有了想挽回水的冲动。

真是荒谬...什么鬼想法他翻了个白眼。

原本应该拥挤的浴缸多了空间,实在不习惯。他试着伸直脚,发现居然可以成功,但是内心却有些空虚。

太可笑了,赛科尔。你是在矫情什么?

他轻声对自己嘟哝着。

咖哒。

是熟悉的步伐。

他听见那人回来了。

那个总是擅自闯入自己思绪的人。

此时他的内心像毫无涟漪的湖泊,飞来一只红眼蜻蜓轻轻的点在水面,激起了一圈又一圈无止尽的波澜。

维鲁特,你等着你该得的耳光吧。

赛科尔弯起唇,闭眼享受独自一人的泡澡。

-end.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