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性轉】少女日常

之前凹凸翁無料的少女日常內文解禁。
(其實是我忘記放出來了。……)
CP安雷性轉,愛看看不愛看滾。

——

女孩子的身軀纖細又柔軟,就連掌心捏起來也不像男性那樣的富有骨感,反而是軟綿綿的讓人牽了就不想放。

比起裙子,雷獅更喜歡逛牛仔褲或是短褲這類的店家,要不就是跑到男裝店看男裝外套,比起滿是可愛裝飾的女裝,男裝的實用性高上許多,也比較符合他的身高和喜好,偶爾也會去女裝店給安迷修比劃一下新出的裙子,讓愛人穿上自己挑的衣服總讓人心生滿足。

安迷修則是會在首飾店逗留一會兒,看能不能找到兩個人都適合的飾品,有可能是受到羅曼蒂克的電影影響,對他而言戀人之間就是需要有相同的東西作為連繫,例如他們無名指上長得相像卻有著對方瞳色的戒指,例如兩人各帶不同單邊的耳環,例如一把鎖和一把鑰匙相呼應的情侶項鏈。

儘管各自想去的店家不同,但牽緊的手就不會放,無法抉擇的時候兩人通常以猜拳來做決定,誰贏了就可以得到方向權,有時候還附贈一個親吻。

不用在意誰會鬆手的,反而要先擔心攥緊的手會不會被勒紅,玩心有時候控制不住,誰比誰抓得更牢的遊戲早就玩了幾百次,卻沒有人在回到家前捨得放開。要掏錢的時候一個人拿著錢包另一個人拿錢,偶爾幾句笑語調侃會在手心留下指甲印。
但是都無所謂,沒關係,反正不會放,再疼都不會放。

在所難免,情侶總有吵架的時候。

若女孩子真吵起來那可是不得了,安迷修和雷獅本來就非那些嬌嬌滴滴、等著被人伺候的小公主,一個說曾奪走汪洋的海盜頭子,一個深信自己是守護王的騎士,都是練過些功夫的,一言不合直接打起來了。

誰揪著誰的髮尾、誰高舉的手裡是誰新買的粉底、誰一腳踹在誰的大腿留下腳印、誰一嘴吻在誰的唇上——

場面一度混亂的都忘了是為何而吵。

雷獅抹了一把自己的嘴,嘟囔道莫名其妙的同時,腦裡思緒早就和對方那頭亂髮一樣,被弄得亂七八糟,像找不出線頭的繩結,打了死結之後就別想解開。他還有些頭昏眼花,經過方才那場可以算得上惡戰的一吵,回憶起來,安迷修似乎並沒有對她造成什麼實質上的物理傷害。

倒是安迷修狼狽的可以,在雷獅手中都能看見幾根棕色長髮。雷獅眼角不免抽了抽,將手心那幾根細長髮絲放回安迷修頭頂,看那些髮絲就維持在那兒不動,他有點懷疑會不會他們兩老了,安迷修也禿了。

行啊,安迷修,本事挺大?
彼此彼此。

安迷修將手裡那完好無缺的粉底塞進對方懷裡,他是不忍心摔,雷獅當初花了好多錢買的——不過更不忍心看到雷獅看到自己的寶物粉身碎骨時的模樣——,而且還挺好用,還是別摔了。

他想起那天去專櫃,和雷獅一同前去結帳,櫃臺小姐問她們是否為姐妹的時候。

“你看我們像姐妹嗎?”
雷獅表情似乎有些不好看,不過仍然勾起嘴角笑著回問,安迷修不確定櫃臺小姐能不能看到她們倆的手,或許是櫃臺擋住了視線,雷獅與她十指緊扣、牽緊了她的手時,安迷修一度想要抬手炫耀。

看,這是我女朋友,她牽我的手了。

即使在外兩人幾乎都是牽著手的狀態,但是在當下她只覺得心裡甜滋滋的,像是有顆薄荷糖滾呀滾,在一個晴朗午後撞進她的心扉,撞在心裡每面牆沾上融化的糖漿,黏膩卻又沁涼的使人瞬間清醒。

雷獅把粉底放回桌上,順手打開了窗,微風將窗簾帶起,這場爭吵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被稀釋。
所以是為什麼吵架?
安迷修試著回想,才剛抓到問題的尾巴,又覺得這問題似乎沒那麼重要了,笑嘆一口氣搖搖頭,伸手想要撈起雷獅垂下的手,她越來越喜歡和雷獅牽手了。

誰知道還沒碰到,雷獅就抽回了手,撇頭喊了一句:“我不是說太熱不想牽嗎?你是頭髮掉了連帶記憶也掉了?”

——吵架的原因再度浮現。

未完待續……?

 
评论(1)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