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警探组】他能感觉到

今天的练习。
ooc,ooc,ooc,还是去吃太太的粮好惹自己写得好怪。

即使Hank清楚彷生人的皮肤层并不像人类的肌肤,但他还是抬手复上对方的脸颊,指腹蹭了蹭那人的眼角,Connor眨了眨眼,向他抛出疑惑的眼神。

Connor在此时选择了不说话,只是伸手复上对方的手背。其实他大可以告诉对方,他感受到了对方的吐息,也看到对方眼眸中自己的倒影,但是Hank在这之前叫他关闭侦测系统,所以他没有说出口。

或许沉默的确是正确的选择,但世界上所有的问题都并没有完全的对与错。他的手才刚复上,Hank就拍了拍他的脸甩手离开,转身前朝着他骂了一句“白痴。”

不知为何,Connor突然觉得很想笑,或许是因为在对方转头的瞬间他捕捉到那人微微泛红的耳尖,也有可能是因为看见对方紧紧握拳的手,像是想要牢牢抓住什麽重要的东西,怎麽样都不想再鬆开。

Connor猜想那是爱。
爱是个很神奇的玩意儿,有人说它是一种程序,也有人说它是飘淼无形的实体,有人天天将其歌颂成世间最美好的事物,有人说爱就活在每个人的心中,宇宙的每一个角落。

他猜他也拥有那份叫爱的情感,也可以叫Hank,也就是眼前那个准备扬长而去的人。
“你这是在害臊吗?”
Connor开口询问,即使他早就侦测出这似乎不该是疑问句。

“滚蛋!”Hank仰首喊道。

Connor觉得这时候该跟上去,于是他真的那麽做了。听从自己心声的感觉很好,那让他感觉自己像是个和Hank一样的人类,也让他总算明白“你想要的是什麽”这句话该如何回答。

他跟上前,伸手一捞便捏住了对方的手腕,接着手指顺势往下滑,让他能握住对方的拳,一个、一个慢慢掰开对方的手指,然后将自己的手放到对方掌心,让他能好好与对方十指交扣。

他能感觉到对方的指纹和掌心温热,他也能感受到对方的脉搏心跳,这一切真实的很美好。或许这个美好的时刻应该要有个拥抱或者是一个亲吻,Connor猜想,于是他选择了两者皆是。

等两个选项都完成了,他眨了眨眼,好心提醒眼前的人,好让这一切有个完整的结束:“Hank,你的唾液裡显示酒精含量过高,今晚你不能喝酒。”

“Connor,关掉你那该死的侦测系统。”

 
评论(4)
热度(1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