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泽言×你】做贼

恋与,李泽言,ooc

指尖轻触在水面时无法避免的激起一圈圈涟漪,你不知为何突然恍神愣了愣,感受到冰凉刺激着肌肤才收回手,将某人额上已经变得温热的毛巾拿起,浸在冰水裡重新降温。

李泽言躺在床上撇头看着你,能看见他的脸颊罕见地染上红晕,可双眼仍然是清澈且紧盯着你,柔软的棉被遮住了整个身子直到下巴位置,虽然看着都觉得闷热,但你还是坚持让对方这麽做——

把汗闷出来就能好了嘛!

“……笨蛋没药医。”
他一边吐槽着你的偏见,却还是照做了。

你趁着他闭眼歇会儿时朝着水盆偷偷吐了吐舌,这不是也信着吗?

拧了毛巾重新摺叠,正想再度放在对方额头上,你才发现他的额前浏海早已变得湿漉漉的,黏在额头上看着似乎不怎麽舒服。

你思索了几秒,最后决定小心翼翼的、将那人的浏海撩起……

“你在干嘛?”
李泽言皱了皱眉头,迅速的从棉被裡抽出手,捏着了你的手腕。

“我这不是不想让你的头髮湿掉嘛。……”
你试图收回手,然而对方使了力,压根儿没办法将手抽回,两隻手就这麽僵持在原地,两人就这麽大眼瞪小眼,感觉时间都被静止了。

……怎麽有种被当成小偷的感觉?
又不是做贼,抓得那麽牢做什麽……

突然他的手指微微一动,将你的掌心贴在他的额头上,大了一点的手掌依旧压着不让人挣脱,你眼角微微抽了抽,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对方的举动,指尖抬了抬却还是放下了。

“你的手够冰了,就这样吧。”
李泽言阖上眼闭目养神,带着讽刺意味的吐出字句:“水滴滴答答的,谁还睡得着?”

你正想反驳,但是突然感觉到贴着手背的手掌有了动作,五指一收便牵住你的手,像是捨不得放开似的。

你眨了眨眼,还是算了。
反正也没想移开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11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