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维赛】他会带给我一束花

ooc

我想他会带给我一束花。
不对,不可能,维鲁特没那么好心,更何况我昨天可是打破了一个青花瓷的花瓶——我不知道为何他会那么生气,即使他的气愤很快就平息了,而我也很清楚是我自己不小心打破的,但他生气的点似乎在于那朵灰蓝色的花。
真奇怪,我从来没看过那颜色的花,说实话和我的眼睛颜色很像,可是为什么他那么呵护那朵花?我不知道,我在想要不要去找一个新的花瓶赔给他……但是他喜欢什么样的花瓶啊?青花瓷好贵啊,比我的小宠物还贵,还是找个素色花瓶凑合……啧,他会不会不喜欢啊?
真麻烦,维鲁特那家伙到底什么时候回来?他不回来我怎么问他想要什么花瓶?不对,我不能问他,我是要拿来赔他的,怎么可以问他?
我听到门把转动的声音了,维鲁特!
啊?这啥?这不是昨天那朵花……你送我一束花?

 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