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黑暗面

双安日也要快乐。
(我流黑安+安)×雷。

“你倒是有自信。”

镜子裡的他嗤笑,双手裡的两把剑刃直插入土地,在地面戳出两个窟窿。他的双眸本该是漂亮的翡翠绿,可在镜子中却变为绯红色的猫眼,连身上的衣服领带都变了色,白色衬衫成了黑灰,黑色领带也成了殷红。

同个人,一面镜子,两个世界。

“我不允许他得到任何伤害。”

安迷修语气坚定,皱了皱眉头握紧了手裡双剑,而镜中长得神似却又有些不同的人影却仍是勾着嘴角,惬意的与他相望。

“包括我自己也不能伤到他。”

“只有我自己可以伤害他,不是更好吗?”

镜子裡的他眼珠子一转,伸出一隻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,似是不以为意的悠悠笑道:

“你难道不想看到他臣服在你的脚下,看他泪眼汪汪的看着你、渴求你,而只有你可以给予他索求的一切?”

“你!……”

安迷修闻言倒是红了耳尖,恼羞成怒的忍不住往镜子踏出一步,而镜子裡的他同时也跟着踏了一步,朝着镜子外的他勾了勾手:

“再靠近点,再靠近一点啊。只要你踏进这裡,而我朝你走出一步,你便能得到他的所有,你可以看见他如何被你囚禁,让他的生活中除了安迷修,再无其他。怎麽,不动心吗?”

安迷修吐了口气冷静下来,抬起一手的剑指向镜子裡的他,尖端正对着对方的咽喉,只要再用力一伸便能将镜子打碎,而这一切会回归平静,他的黑暗面既能不復存在……

然而他像是想到什麽,忍不住又将手收回,朝着镜子裡的自己勾着嘴角,眨了眨自己那双好看的绿眸,语气裡倒是多了一点轻鬆:

“算了,他有时候似乎挺喜欢你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镜子裡的他耸耸肩,又抬手玩着自己的领带,似乎是觉得无聊了,歎了一口气。

“等该轮到你的时候你自然可以好好玩。”

镜外的安迷修说着,一边转了转自己的手腕,又补充了几句叮咛:

“别玩得太过火,别伤着他,收拾的人可是我。”

“我不会真的伤害我的王,你不是最清楚吗?骑士先生。”

镜子裡的人笑弯了眼,红眸清澈且透亮,在黑暗中显得耀眼,像是在夜空中的红色月亮,危险却美丽动人。

安迷修只是点了点头,便转身退出了这个地方。

他不会忘记那个夜晚。
自己一不小心便让躁动的黑暗面任性了一下,原本还怕雷狮会因此生气甚至离开他,然而对方倒是勾上他的脖子,两人几乎是紧贴在一起,而那人伏在他的耳边吹气,说着“我不讨厌你偶尔使坏”。

每个吻就和气氛一样潮湿且闷热,但舒服的让人上瘾。

安迷修虚掩着自己的笑容,看自己枕边的人睡的可沉了,棉被盖住了对方身躯,随着呼吸微微起伏。

等下次吧。
安迷修闭上眼睛迷迷煳煳的想。

 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