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來日再見

安雷。
保鏢殺手安迷修×魔法師盜賊雷獅。
ooc,結尾有點沙雕(可能不只有點……)。
呃,總之是沙雕段子。

「魔法師先生——請容許我如此稱呼您,畢竟您的姓名可無人知曉——請講您所竊取的寶物歸還。實際上,我認為您罪不可赦的原因,並不只限於您坑蒙拐騙偷,可能還有那麼一丁點別的因素……」

您的美貌讓我心動,使我喪失自我,連帶著我的身心,墜入您那藏著贓物的珠寶盒裡。

安迷修當然是沒有把最後一句話說出口,只是將手裡的劍鋒貼在雷獅的頸部,那脆弱的血管仿佛清晰可見的跳動著,那人的皮膚白皙得很,此時或許是奔跑後的氣喘吁吁而微微泛紅,若是再用力一丁點,鮮血肯定會瞬間飛濺,像在遠處夜空綻放的煙花,璀璨卻稍縱即逝,炙熱卻驟然冷冽。

可魔法師可不以為意,稍稍將頭撇離劍刃,勾著嘴角答非所問:「雷獅,我的名字是雷獅。」他抬起空著的右手一邊笑道:「好好記住我的名字,安迷修先生,我知道你只是奉命行事,但你或許不清楚,我的魔法可不止有雷電——我還會讀心,例如你方才因為我的笑容而心動了一下。這真夠狼狽的,對吧?沒想到大名鼎鼎的保鏢安迷修先生,居然會因為一個通緝犯動心?哈,太有趣了。」語畢,未等安迷修回應,他彈指喚來雷電——

第一道薰衣草紫的雷入了安迷修的眼,第二道柔軟溫熱的雷貼上安迷修的唇,第三道急竄奔逃的雷震著安迷修的心。

安迷修甚至都沒來得及闔眼,他就這麼淪陷。

等回過神,眼裡只剩下那魔法師的背影,屋頂強風刮起長袍飄搖,他看見背對他的魔法師抬起一手似在道別,月光反射一閃而過的光,安迷修居然一眼認出那是何物——那可是他每日每夜壓在枕頭下、待哪天娶妻時要贈與愛人的祖傳婚戒!

「……」他是怎麼偷到的?他有什麼毛病?安迷修頓時氣得啞口無言,要追上卻早已慌了手腳丟了先機,就這麼怔怔的、眼睜睜的,見那魔法師盜賊收手縱然一躍,墜落高樓,消失無蹤。

風裡,還能聽見那人最後一句,「我們來日再見」。

 
评论
热度(9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