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齒痕

三更半夜。
早就是就寢時間,安迷修卻倏地睜開雙眼,加快的心跳聲在此時仿佛被逐漸放大,他眨了眨眼,先是轉頭看枕邊人的呼吸起伏,確定對方已經熟睡,便躡手躡腳的坐起身,在棉被下摸索片刻,指尖碰觸到誰的手背,驚得他身體驟然一頓,心跳好像漏了半拍似的。安迷修心驚膽跳的抬頭看了一眼對方,那人似乎還在熟睡,看不出什麼異樣。他放心似的吐出一口氣,小心翼翼的捏著那手腕從棉被下抽出,另外一隻手在枕頭下摸出一把卡通圖案的塑膠尺,戰戰兢兢的將尺對上指骨分明的手指,尺子因緊張而被捏得微微顫抖,刻度因高速抖動變得模糊不清,難以分辨他心心念念的無名指究竟是對著哪一格刻度。突然心裡湧起一股異樣感,安迷修愣了愣,慢慢抬頭,視線恰好對上一雙睜開的雙眼。窗外灑下的月光隱約照在那張俊美的臉,一雙清澈的紫色眼眸睜得雪亮,只是嘴角彎起像是在嘲諷的弧度。安迷修身體一顫,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反手抓住,那人用力一拽,將他的手送到嘴邊,一張口含住安迷修的無名指,稍微用力的一咬,在中間骨節處留下一圈清晰齒印。
想幹嘛?雷獅嗤笑,甩手又翻身闔眼,延續被打擾的睡眠。沉入夢鄉的前一刻,半夢半醒間,他似乎聽見一陣窸窸窣窣,有人伏在他耳邊以氣音悄聲說道:想你。

 
评论
热度(8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