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墨

#許墨

究竟是你說的我,心思像黑洞一樣深不可測,還是我說的妳,一顰一笑像黑洞一樣牽制著我?
或許我們各自都是夜空,承載著滿天星斗,我每一顆星球都刻著妳的名,妳懷裡的的星座卻似乎沒有我的身影。
看到了嗎?我的星空因為妳而墜下隕石,恆星天崩地裂,轟擊星球造成的蘑菇雲像级了支離破碎的心,是妳將我的計劃碎屍萬段,又是妳喚醒了我那早已被封存的情感。
原本灰撲撲的星光黯淡,如今它們因妳而有了更多色彩,是妳賦予它們光亮,是妳將它們的分崩离析,拼湊成了未知的命運。
可是計劃已經被撞毀,正如蝴蝶標本不可能復活甦醒,接踵而來的麻煩將蔓延在我與妳的星辰,我不確定我們是否能全身而退,但我相信,妳擁有這樣的能力。
我想我不再迷茫,如果妳願意相信,宇宙能合而為一,到時候將能無可匹敵。

 
评论
热度(5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