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澤言】(個人理解衍生)
OOC慎

-

習慣了獨來獨往,自然將情感隱藏,若要成為領袖,怎能被情緒左右?

而你,將我的面具粉碎,把我的心掏挖出來,你窺看的是我深藏的潘朵拉盒子,卻沒發現你就是躲在裡面的希望。

古董能放防潮箱保存,捧在手心裡把玩欣賞。
一個人享受烹飪美食,細細品嚐裡頭的巧思。
鋼筆勾勒出字形之美,一橫一豎的圓潤剛烈。
你亦也是捉摸不定,無法預測。
正如古董,在未鑑定前無人可知它之歲月痕跡。
正如珍饈,尚未品味前無法預知它的口感風味。
正如字畫,仍未下筆前無能得知它的墨跡走向。
正如你。
我無法解釋,你所造成的因果,對我的人生產生了多劇烈的變質。
你就像是負傷的青鳥,帶來了鐵鏽味的麻煩,也帶來我從未感受過的情緒。
你的笑容讓人無法控制心跳,你的蹙眉令人心欲疼惜。
多想讓你能再依靠我一些,再一些,再一些足矣——
還不夠。
為何你總是若即若離?
是我不夠溫柔體貼?
是我不夠強勢勇敢?
還不夠。
還不夠。
要怎樣你才願意相信我,相信我一心對你的好。

我有那麼可怕嗎?

那,請告訴我,你希望我怎麼做,你才願意將信任託付給我,你才能夠將你的視線停駐在我的雙眼、我的世界。

……真是麻煩。
你真的是我的麻煩。

-
I Knew You Were Trouble 這首歌我覺得還蠻適合李澤言的……大概吧(。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