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許墨】(個人理解衍生)
OOC慎

-

想要把你藏起來。
不讓別人看到你的好,你的壞,那些都只有我能欣賞,只有我能擁有。
我想將你納為己有,只有我。
可那樣是對是錯,我不明白。
照理來說,若你是我的所有物,那本就該只有我能擁有你的一切。
但是自由,你本該擁有自由,若是我將你奪走,那你的自由又該何去何從?
我該如何才能將你藏起,卻又讓你能窺看蒼穹?
蝴蝶不可失去新鮮氧氣,你亦也無法只靠我渡過去的空氣存活。
那麼,我該怎麼做?
我想要你,你的色彩,你的笑容,你的一切都將屬於我。
可是你又並非屬於我。

有人窺伺你的性命;有人希冀你的能力。
而我,我貪圖擁有你的心。

這樣貪婪的我,配得上彩虹嗎?

 
评论
热度(6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