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星】早安

#ooc慎入
是赌注其中一篇,很久没写BG不会写了(吐血

-

埃蒙能感觉到自己的眼皮开始不受控的变得沉重,可是此时此刻他却是动都不敢动。
背脊靠着被立起的枕头,习惯了以野外树木或岩石做为靠背,现在的柔软让他有些不太适应,可是女孩要他这么做,他也没有理由说不。

就当作是在守夜吧。

他垂眸看着伏在他胸膛上睡着的格洛莉娅,规律的气息比自己的还快上一截。女孩的身体比一般人还要差了一点,因为如此让她的呼吸比他人还要稍微急促些。

他看见格洛莉娅有着细长睫毛,就像是阖上翅膀的蝴蝶;她有一张透着红的薄唇,微微张开吸取氧气。埃蒙突然想亲吻女孩的唇角,可是他现在动弹不得,于是他将这想法丢给窗外的夜,打算等日出再拾回来。

虽然格洛莉娅的体力较差,可是埃蒙很清楚对方的精神力是多么强悍且勇敢。明明是个女孩子却提着长枪与他并肩战场——莉娅和她那位北国朋友不一样,那位女子是在沙场上拾取回忆碎片,而莉娅则是寻找她的自由。

他更明白格洛莉娅的身躯在战争中特别脆弱,所以他选择了守护,女孩有着熟知机械的天赋,所以命不该绝。明明如此娇小的女孩却能与自己并称为双星,女孩的存在比其他人还要更加重要。

而现在女孩的心也属于自己了。所以他更加卖力的挥动刀剑,驱赶外头来的妖魔鬼怪,他要女孩安全,他要格洛莉娅能平安的待在他身边。这世代太多不明所以,他无论如何都得斩除那些日渐疯长的杂草。

突然女孩翻了个身,从背对他到面向他,还咂了咂嘴,似乎梦到了什么甜梦似的。他眨了眨眼,将棉被重新盖好在格洛莉娅身上,再闭起眼睛将方才那些想法都压在脑海深处,开始在内心想像练习剑术。

这对他并不难,有好几个守夜的夜晚他都是这样度过,也有好几次共枕时,格洛莉娅还未等他躺下就先趴在他胸膛入眠。谁让工坊的作业实在是繁琐又伤神,偏偏女孩就喜欢机械,她喜欢,就让她做吧。

不知不觉天色渐淡,直到太阳高挂,他才伸手轻轻推了推女孩的头,女孩喑呜了一声,双眼睁开一条线,仍然是睡眼惺忪:「唔……早上了?」

格洛莉娅的睡眠一向都很浅,这也是为什么埃蒙不敢动作的原因。他盯着女孩好一会儿,对方才呜了一声伸长了双臂伸懒腰,再以双手撑在他腹部一使力坐起身,埃蒙微微弯腰,接受女孩在交往后惯例落在他脸颊的早安吻:「早安,我的J神。」

他双手环抱住他的女孩,将对方往自己拉近,履行了被丢弃在夜却又在日出拾回的想法。

早安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80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