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叛逆(14)

下一章完結,之後還有一個番外車

*嚮導安×哨兵雷
*全程意識流+我流
*ooc注意
可能會窗,看情况
啊如果沒窗齁,順利完結就出本(立下flag

-

14

等雷獅醒來,已是翌日清晨。

窗外有幾隻鳥兒停在樹梢上,啾啾地歌頌著天氣晴朗。陽光透過玻璃灑進房裡,映著那人的棕色髮稍,綠眸因光線折射而顯得格外透亮。

他盯著對方好一會兒才回過神,咻地抬起頭,瞪大雙眼有些驚訝:「你醒了?」

「醒了。」安迷修有些歉意的垂下肩:「抱歉,這次是我沒注意到。」他看著對方鬆了一口氣,下意識的伸出手,揉了揉對方灰藍色的碎髮——以往他這樣的舉動都會引來一陣雷電交加,可這次卻意外的沒有回應。

安迷修有些納悶了:「惡黨,你不電我了?」

「剛活過來就找電?怕不是傻了吧。」雷獅身子靠向後面椅背,別過臉哼了一聲,雙手交叉在胸前,瞇起眼斜視著對方:「而且你都回來了,我再電你的話,你是不是又要去冥界繞一圈了?」

「還想說我不在你身邊,你會寂寞得把我打殘呢。」安迷修望了一下床頭櫃的電子時鐘,看來已是事發後的第二天早晨,他想起了在那夢境裡聽到的話語:「不是有某個人在我昏迷時,氣得大罵我是混帳嗎?」他彎起帶有笑意的雙眼,下一瞬間,他如願得到了雷獅的一擊拳頭。

「我覺得,這位騎士病患需要更多的休息。」雷獅咬著牙在每一字都加上重音,收回手看向捂著腰蜷成一團的床上那人,卻只是翻了個白眼,呿了一聲。

明明沒出什麼力,裝什麼疼?怕不是生死關頭走一遭,回來還順道拿了個影帝獎,算了吧,都不會對老子說謊了,還演戲呢。

果不其然,安迷修才捂著沒多久就憋不住笑,啃嗤啃嗤顫著肩頭竊笑。雷獅原本還覺得對方真成了傻子,誰知越來越覺得好笑,也一起跟著傻裡傻氣的哈哈大笑了。

都說愛情使人變成傻瓜,看來這兩個人都難逃這一劫。

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意,安迷修正準備開口說些什麼,突然雷獅伸出一根食指擋在他嘴前,示意他馬上住口,然後在安迷修還沒反應過來前,快速卻不含糊的說了一句:「我愛你。」

安迷修腦子突然有些沒轉過來:「……啊?」好一會兒他才緩過來,兩人的耳尖不約而同的,泛起微微酡紅。仔細來回咀嚼這三個字,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揚:「那是我要說的,你搶什麼台詞。」

「我可是上一次就講了我只讓你一次了,是你自己忘了吧。」只見雷獅也勾起嘴角,伸手抓住安迷修的衣服領口用力一拉,四目相對的距離驟然縮短:「我就是叛逆,你能拿什麼治好我?」

安迷修眨了眨眼,在哨兵彎起的嘴角上輕輕一吻:「那就拿,我的餘生。」

 
评论
热度(10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