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叛逆(12)

【安雷】叛逆

*嚮導安×哨兵雷
*全程意識流+我流
*ooc注意
可能會窗,看情况
啊如果沒窗齁,順利完結就出本(立下flag

-

12

已是立夏,兩人距離初次相遇也過了近乎三年。過完這個夏天就是約定的期限,然而慶幸的是,他們居然在期限之前就接到了S級任務,暗殺鄰國首相。

沒辦法,S級的任務大多都是攸關政治,他們身為向導哨兵,在政府面前只是雇來的傭兵。他們只管殺,其餘的都不應該是他們能碰的,他們也沒多餘的時間去接觸這些,拿錢做事,這就是向導哨兵的工作。

做了幾十次的A級任務之後,安迷修與雷獅已經對殺戮有些麻痹,不如說他們天生就有著噬血的基因,畢竟向導與哨兵本就是為戰爭而誕生的身份。

他們沒有首次暗殺那般緊張,卻抱著更多的謹慎。雖說前幾次的暗殺都十分順利,可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他們依舊不敢小覷,更何况這一次還是國家的領袖,身旁的侍衛保鏢更是不容小看。

在多次的任務後,他們也習慣了在任務前先好好討論策略,雷獅還訂下了「任務前三天都得準時睡覺」的規定,對此,安迷修只是微笑,不再做更多回應。

然而即使是如此警惕,卻還是發生了意外。

最後一刀本該是安迷修在雷獅之後補上,可是對方居然預先備妥了毒針,就在安迷修的劍刃刺進對方胸膛的瞬間,毒針也同時射中了安迷修的心臟。

似乎是強效麻醉劑,甚至參雜了些能使精神力衰退的毒藥,鄰國本就是以製毒為主,安迷修覺得自己的力氣正快速沿著針頭消散,要是精神力全數被抽光,難逃一死。

雷獅是不是也發現自己中傷了?肯定會心疼吧。會難受吧?或許就再也沒法做這人的向導了,真可惜。好喜歡他啊,想再繼續當他的搭檔,想再做他的向導,想他繼續是自己的戰馬,想活下去繼續做他的戀人。安迷修覺得自己挺可笑的,垂死邊緣的他,居然還有餘力去想這些傻缺事情。

常說死前腦裡會跑過人生跑馬燈,他果真是看到了,從有記憶以來,在訓練營的嚴苛訓練、與那人的相遇,從陌生到熟悉、從熟悉到互相吸引,每一次的任務、到最後的此刻。

少不了的是那雙令人永生難忘,與紫水晶一樣的清澈雙眸,那是專屬於他的璀璨星空。

「安迷修!」雷獅才止住退開的腳步,抬頭就見自家向導無力的跪倒在地,內心驚覺一聲不妙,連忙衝上前將毒針拔除。但藥效擴散的太快,早已滲透了一大半,安迷修連聲音都發不出了,顫著雙唇試圖以唇語表達內心話語。

雷獅一邊通知軍醫一邊盯著對方雙唇,等解讀出對方的想法之時,安迷修也已經闔上雙眼,原本還勉強的呼吸驟停,外頭的救護車鳴笛也在此時響起,宣告還有一絲生機。

活下去啊,你這混帳。
雷獅對懷裡的戀人如是喊道。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