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叛逆(06)

*嚮導安×哨兵雷
*全程意識流+我流
*ooc注意
可能會窗,看情况

時間直接快轉到兩年後(

-
06

床頭櫃上的鬧鐘準時響起,一隻手從被子裡頭伸了出來,胡亂的在櫃子上拍了幾下都沒摸到,鬧鐘被震得掉到地上,咖啦一聲,看來鐘面的玻璃摔碎了,鬧鐘鈴聲愕然停止。
那隻手愣了一下,又再度伸回被窩裡,裡頭蜷縮著的人連探頭都沒有,倒是有人前來敲門了,叩叩兩聲:「惡黨,該起床了!」

被窩裡的雷獅半睜開眼,看見自己在棉被裡安安穩穩的蜷成一顆球似的,聳聳肩又閉上眼。

這次不再是敲門,木板門直接被大力打開,撞到牆壁又反彈回來,差點打到走進來的安迷修,幸好他閃得快,三步併做兩步的來到床邊,唰地一聲被單直接被扯掉,陽光大喇喇的灑在雷獅身上。

床上的人被光線刺得睜不開眼,喑嗚一聲翻了個身,拱起背繼續窩在床上,仍然不願意接受該起床的現實。

「該起來了,你可別忘記今天有任務。」安迷修瞄了一眼對方睡姿,根本像是一隻大貓咪。

「幹我屁事……」雷獅嘟噥著,依舊沒有起來的意願。哦,老天,還是一隻有起床氣的大貓咪。難不成還得用小魚乾引誘他起床?

安迷修壓下這有點好笑的想法,伸手拉住對方的睡衣:「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有A級任務?申請那麼久總算有一個A級的,你要眼睜睜的讓這機會溜走?」他又扯了扯那人衣角:「起來了,這是向導的命令,別讓我再說一次。」

雷獅只好爬起來,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,嘴裡還在含糊的說著像是「去你大爺的起床」之類的怨言。安迷修也只能任著他了,畢竟昨天才經歷了一場和堪比A級的B級任務。

時間過的比想像中的快,兩人已經搭檔兩年了,兩個17歲的大男孩在這兩年也算是挺有經驗,在這段時間大大小小的任務都順利完成,速度與其他向導哨兵相比,算是近年來成長特別快的。

「好啦你先走,我要好了!」雷獅翻了個白眼,一邊低下頭將頭巾綁好,往客廳那裡喊道。

安迷修拾起鞋櫃上的鑰匙,他能感覺到對方已經從房間走了出來,腳步聲跟在他的後面,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心。他勾起嘴角,打開了門。

「我們走吧,我的哨兵。」
「我的向導,快走好嗎。」

评论
热度(8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