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叛逆(05)

#高亮#有ooc的丹尼爾

*嚮導安×哨兵雷
*全程意識流+我流
*ooc注意
可能會窗,看情况

-

05

搭檔了一段時間,兩人已經挺熟悉對方的個性了。雷獅的黑獅子雷神和安迷修的那兩隻凝晶流焱處得也挺好,不過有時安迷修想要摸摸雷神時,獅子會衝著他張開大嘴,露出尖銳的牙齒逼退他。

「哈,你這傢伙真不討喜。」雷獅笑他。

安迷修收回手,瞪了一眼對方:「聽說精神動物隨主,惡黨,你是有多討厭我啊?」

「當然是有這麼討厭了。」雷獅伸出兩手在半空中劃了一個大圓,哼了一聲勾著嘴角斜視對方。

安迷修沒把這一聽就是開玩笑的話放到心上,倒是跟著幼稚了,也在半空中劃了個更大的圓:「那我就有那麼那麼討厭你。」

「我比你更討厭你!」
「那我就比你再更討厭你!」

突然兩個人都安靜了,但這安靜才持續了幾秒,馬上就爆出了笑聲。兩人都被自己的幼稚笑得直不起身子,眼角都擠出了淚水。

身邊的獅子和馴鹿們,只是冷眼的看著兩個男孩像智障似的講著垃圾話。

安迷修伸出食指擦了擦眼角淚水,勉強壓下想笑的衝動,總算繞回了正題:「好了好了,這話題到這裡就夠了。我認為我們該去接下一個任務了。」

「那麼,這位討厭鬼騎士,你有什麼想法?」雷獅雙手交叉擺在胸前,勾著嘴角躍躍欲試:「我想我們可以直接去接C級任務,那並不難。」對我們而言。

「我們接過的D級任務也不過二十幾次,你確定這樣可以嗎?」安迷修有點不確定的皺起眉頭,他有點怕跳級太快會惹來麻煩。

「你怕了?」雷獅挑起一邊眉毛,望向對方的眼神有點鄙視意味。「你如果會怕,我可以直接去讓丹尼爾給我們鑑定,他一定會告訴你,我們已經夠資格了。」

丹尼爾負責審核每一組搭檔的能力,大多是檢測每一組的能力及等級,但如果有什麼問題,只要找他準沒錯。

「那你問吧。」安迷修攤手,他也挺想知道他們目前是什麼樣的程度,應該和一開始相比提升不少了吧。

兩個聰明的alpha搭檔,必定是優秀的。當丹尼爾一如往常的望向兩人時,他們也都捕捉到了對方眼裡那一瞬間的驚訝。

「你們的資質很好。」丹尼爾微笑著,將整理好的紙本資料交給兩人:「我先說說雷獅吧,你的體能訓練做得很足,在戰鬥上的優勢是無庸置疑的。」

雷獅身子一躺,靠在椅背上雙手交叉擺在胸前,用一臉「看吧我就說我可以」的表情望向安迷修,安迷修只是聳聳肩回應。

「不過……」丹尼爾攤手,神情有點遺憾:「你有時候會衝動行事,這也不是不好,而是你要記得,你擁有一個負責指引你的向導,向導不僅僅是後盾,更是你的指路人。」

這下換安迷修用「你看看你」的眼神盯著雷獅,讓雷獅噎了一下,他原本還想反駁,但想了一會兒後還是沒有開口。

「你的精神動物,攻擊和速度都到頂級了,就是防禦比較差。」丹尼爾輕咳一聲繼續說:「有時間陪牠多玩玩球,他會很喜歡的。」

「玩球?」雷獅皺起眉頭。

丹尼爾斜眼看他:「獅子不也是貓科動物嗎。」

雷獅愣了一會兒,丹尼爾見他沒有回應,轉頭換對安迷修分析:「而你,你會先考慮後果,但是思考太久會喪失最好的時機。你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,做出最好的選擇,指引你的哨兵對的路。」

安迷修支手撐著下巴,一語不發的思考對方所說的話。丹尼爾沒等他開口,繼續說:「而你很特別,精神動物有兩隻,而你的兩隻精神動物都有自己的個性。他們防禦力雖然特別出色,但是攻擊力卻不顯眼。」

「那我該怎麼做,才可以讓他們攻擊力提升?」安迷修問。

「最簡單的方法,不要阻止他們互相打架。」

「啊?」

丹尼爾十指交叉抵著下巴說:「他們有時候會打起來,對吧?打架可以讓他們更了解對方的攻擊方式並吸取戰鬥經驗,你不用怕他們會發生意外,他們自有分寸。」

難怪勸架的時候都會被兩隻鹿用看傻逼的眼神斜瞪……安迷修回想起那時凝晶流焱的眼神,忍下了想打鹿的衝動。

他們又聊了一會兒,最後丹尼爾做出結論:「記得,你們不是一般的組團搭檔,你們的身份是向導和哨兵。」丹尼爾明白,眼前兩位男孩還不是很清楚,他們早已被命運的紅線綁在一塊,分不開,也剪不斷。

「向導和哨兵是得在一起一輩子的,只有死亡可以拆散你們。」只有死神可以改變他們的未來。

他們注定共度餘生。

评论
热度(16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