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叛逆(04)

*嚮導安×哨兵雷
*全程意識流+我流
*ooc注意
可能會窗,看情况
哦對我最近在嘗試日更,
這篇偏向日常所以字數也沒很多,
希望大家能喜歡QQ
怕被屏蔽把fa qín qí中間都加了「什麼」兩個字,可以當作是雷獅說的也可以當成馬賽克(拼音不知道有沒有錯orz

04

以往的向導哨兵都是alpha與omega搭檔,可安迷修與雷獅這一對可不一樣。當安迷修得知自己的哨兵和自己一樣,是個alpha,不免還是有些訝異。

兩個alpha搭檔不是不曾有過,而是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的搭配了——畢竟向導在世上的人數依舊稀少,而且向導大多為omega,基本上alpha嚮導都會配一個omega來著的。

「你覺得.老子有可能讓一個身體比我弱的弱雞領導我?」雷獅看到他的反應只是嗤之以鼻:「更何況這是上面安排的,你納悶的話怎麼不直接去問那個老頭子。」

「我沒納悶,我就是有點……訝異。」因為我以為你是個omega,這句話如果真說出來可能會被咬掉舌頭吧。安迷修暗想,將自己往沙發裡擠了擠,還能嗅到新沙發特有的味道。

雷獅把腳抬到沙發前的茶几上,翹著腳拿起電視遙控器轉了個台,原本說話無趣單調的新聞主播成了恐怖片裡血盆大口的殭屍:「而且都是alpha,就不用處理麻煩的發什麼情什麼期了不是嗎。」

卧槽。
卧槽。
What?

氣氛突然僵住,尷尬迎面而來瀰漫在整個客廳。

雷獅回過神發現自己講了什麼,原本張著的嘴瞬間安靜閉上,兩個青春期男孩就這麼一左一右的坐在沙發,看螢幕裡的殭屍撲向了迎來悲劇的受害者。好一會兒,除了沉默就只有殭屍啃食人肉的聲音密密麻麻,但兩人卻毫無心思去害怕。

誰的耳尖泛起微妙緋紅,誰的眼神飄忽不定,誰也不知道誰想著什麼。

「……我餓了。」像是過了幾世紀,雷獅才打破這片死寂,抬起一隻腳踢了踢安迷修的腿,別過臉不願意看對方的表情:「你去煮飯。」

「哦、哦。」安迷修這才回過神,像個機器人似的走路僵直,沒辦法,他比較沒那麼擅長掩飾尷尬,只能快步離開客廳進了廚房。

直到確定兩人之間已經隔了一道牆,對方已經看不見自己了,雷獅才伸出一隻手,撐額遮住了臉,臉頰上微不可見的泛紅在陰影下更難察覺了。

「媽的,說那什麼幹話……」

而安迷修以背抵著牆壁,一手下意識的捂著嘴,咬著下唇不發一語,心裡跑過一連串各種問號及驚嘆號、或是全數亂碼的交雜彈幕,等冷靜下來腦裡只剩一句話:惡黨是吃錯藥嗎,講了什麼啊……

或許這話題對他們而言,還有點太早了呢。

评论
热度(10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