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叛逆(03)

*嚮導安×哨兵雷
*全程意識流+我流
*ooc注意
可能會窗,看情况

-

03

清瓦礫堆得到的酬勞比想像中的還要多,两人決定犒賞自己一下,去吃傳說中的燒烤——畢竟他們除了訓練營的自助餐,其他外面的美食都不曾吃過。

在剛離開訓練營時,兩人都先用政府給予兩人聯絡用的終端查過了,這附近的烤串特別有名,雷獅看了一會兒食物示意圖,眼睛都亮了。

在那一瞬間,安迷修覺得自己在對方眼裡看見了閃爍的星空。

「就去那吧。」安迷修伸出食指,指著屏幕裡的地圖其中一個紅點:「價格合理,物超所值,上面的評語就這麼寫的。」

「那我們快走啊!」雷獅順手就抓住對方那根食指,轉頭往那間店的所在地方向跑:「再不走我們就要餓死了,快一點啊!」

「你等會兒,食物又不會跑走!」安迷修踉蹌了幾下,調整步伐與對方並肩而行,回過神才發覺對方正牽著自己,愣了一下才勾起嘴角。

「可是我會餓啊,你是不是傻?」

行吧,先讓你這哨兵好好享受人生,以後可有得累的。安迷修暗自苦笑,他可沒忘記對方在剛見面時,就大言不慚的說要在三年後接到S級任務。

當然雷獅不是不記得自己說過的話,只是他比起小心翼翼的瞻望未來,更樂於享受生活當下,抓住每一個樂趣,希望自己活得更自在罷了。

而且他相信,自己與自己的嚮導,肯定有這能力可以達到目標。

-

這間燒烤店的確好吃,雖然店員們看來不是很和善,可是這對早就遭遇過訓練員各種嘴臉的兩人,其實也沒有多大影響。

眼看肉一片片都烤好吞下肚,桌上原本裝滿生肉串的瓷盤越來越少,直到烤盤上只剩下最後一根烤串,兩人抬頭相視,眼神交會似乎擦撞出了閃電,突然之間兩人都忽地伸出了手,烤肉夾同時夾住了那根肉串。

「抱歉,是我先的。」安迷修瞇起眼似笑非笑,想要伸手抽回肉串卻被對方夾得死死的。

「你可能是眼殘吧,明明是老子先夾到的。」雷獅皺起眉頭瞪著安迷修,語氣有點不爽:「鬆手,你這混蛋騎士道。」

「不放。」安迷修被對方的話語激怒了,臉色也變得更加難看,手腕轉了一圈將烤串繞離對方夾子,準備收回手。

雷獅馬上站起身,一伸手讓烤肉夾跟了上去,將安迷修的烤夾扯回來,還滋滋作響的烤串再度掉回烤盤上。

安迷修伸手要去夾,卻又被雷獅攔截,他不甘示弱的將對方夾子往旁推開,然而對方卻又回來繼續糾纏,不知道到底迂迴了幾回合,旁邊傳來一聲乾咳。

「咳。」那女店員嚼著看來已經嚼爛無味的口香糖,雙手交叉在胸前,一臉冷漠:「我們店裡不能打架,再打就滾出去。」

兩人頓時停了動作,手臂僵在半空中好一會兒,才有些尷尬的收回來,這才發現拿僅剩的烤串早已焦得全黑。

兩人低頭盯著那黑溜溜的東西愣了好久,抬眸相視忍不住噗哧一笑,爭了那麼久都不分上下,結果烤串早就被悄然無息的淘汰了。

「走吧,吃飽了。」雷獅抬手往後伸了伸懶腰,站起身拍了拍衣服,嗯,都是燒烤味。

糊裡糊塗的,雷獅突然想到安迷修的身上也和自己有著相同的味道,這樣或許也挺不錯的吧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