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西國雙星】隨筆

【西国双星】随笔
好久没写时之歌了感觉自己是白嫖(……
高举我西国大旗!(大喊大叫

*ooc慎入

-

抬头望向高的有些过分的大个子,格洛莉娅眨了眨眼,好像心里塞满了蓬松的棉花糖似的,药汤的苦涩被淹没,她勾起嘴角,对那人展露笑容。

她喜欢甜蜜糖果,她不喜欢苦药。
她喜欢发明机械,不喜欢被拘束。
她喜欢埃蒙这人,不喜欢追求者。

那么简单。

埃蒙愣了愣,他不明白为什么女孩此时正对他笑。

可是他挺为此感到高兴的——是高兴吗?莉娅说那情感叫做高兴,那就是高兴吧。他喜欢看女孩笑起来的样子,可爱,惹人爱,让人想要抱抱她。

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,他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,惹得那人哇地一声,慌忙的开始整理乱糟糟的栗色头发。

埃蒙弯下腰用有力的手臂将女孩抱起……不,应该说是捞来,让格洛莉娅能坐在自己肩上。格洛莉娅早就已经习惯这样了,不过管他的呢,就这大个子的木头脑袋,姑且算是抱过了吧。

格洛莉娅又笑了,笑得像是冬天的暖阳。

埃蒙觉得自己的视线里,只有这女孩是彩色的,五彩缤纷慢慢的在视野里晕染,直到世界成了彩色,直到他也变成彩色。

是他最喜欢他女孩啊。

评论(1)
热度(30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