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随笔诗

*腦洞,安雷,算是糖吧畢竟我是糖廠掃地工(?
*現代詩體
*OOC慎入

-

傾盆大雨。

像是雲間天庭眾神禁不住悲傷,
眼眶潰堤而出的淚水,嘩啦嘩啦的落在凡間
(讓眾神哭泣之人必不同凡響)
哀悼著那最後的騎士——
他曾溫柔對待老幼婦孺,他也曾謹慎對待敵手干戈。
他也曾擁有美好的、不被允許的愛情。
他曾望著夜空,悄悄的說:「我的愛人就像這片星空,即使是夜晚却也絢麗;我的戀人就像那顆星星,即使是黑夜卻又照亮我的心。」
他在世時,有著騎士道精神。
他過世時,帶著笑容的餘溫。
最後一次睜眼,原先靜止的祖母綠湖泊泛起了漣漪,
一圈一圈,像他逐漸緩慢的心跳。

        他想起了他的愛人,還有那片夜空。

「我來了,惡黨。」騎士說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